close
蜜糖多拿滋(好像是,不確定)   黑五穀糖波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豆香波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蜜糖波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一個蜜糖波堤以及蜜糖法蘭奇在剛買時就忍不住先嘗了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蜜糖波堤
 
 
星期六(6/11)買好<史密斯任務>的電影票後,我提議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,好在看電影時食用。P要求我去排隊。
 
這不是第一次吃Mister Donut的甜甜圈。之前P就特地在白天到微風的分店排了45分鐘才買到,10種不同口味,和同事一起一人分一點,所以幾乎10種都吃到了,但說實話,印象不是太深刻,只覺得大部分都很甜,只有兩個口味有點印象也覺得還算不錯,一是XX波堤(P也不知道是哪種波堤,但不是大部分人說好吃的蜜糖波堤),一應該是咖哩巧貝,雖然甜甜圈吃咖哩口味覺得有點怪怪的,但咖哩餡味道還不錯。
 
我其實並不特別愛甜甜圈,也覺得需要排上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買甜甜圈好像也不是太值得。不過我倒想吃吃看大多數人都稱讚的蜜糖波堤。所以就去排隊囉!反正離電影開演時間還很久。
 
紐約門市排隊的人不像天母以及微風分店那樣誇張,我大概排了17分鐘就拿著甜甜圈踏出紐約門市。比幾分鐘前排隊買到電影票的P所等待的時間短的多。
 
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口味琳瑯滿目,之前P買過的、長相我有些印象的甜甜圈,我就沒再買。我選擇的都是"看起來"比較"單純"口味的,因為我怕買到甜到膩的口味。我買了六個,兩個蜜糖波堤,一豆香波堤,一黑五穀糖波堤 ,一蜜糖多拿滋(似一般傳統的甜甜圈),一為蜜糖法蘭奇(長相吸引我);在我對服務員說:「就這樣」時,她顯得有些詫異,或許是想,一人一次限買10個,大多數人都是買滿。而我是怕買太多,如果又太甜會吃不完。  
 
這次的品嚐,我的印象深刻多了,也覺得自己選擇的幾種口味都不錯吃,尤其是波堤類的,軟軟QQ的,有點像麻糬麵包又沒那麼麻糬的感覺(個人不愛麻糬),口感挺讚的。相較起來,除了蜜糖波堤是三種波堤中較甜的外,其他的黑五穀以及豆香波堤都不太甜,而且有種香味,令人回味。
 
如果呢,下次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像我這次只需排十幾分鐘,那還可忍受,我應該就會再買的。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